關於綠巖

ABOUTUS

  綠巖企業於2000成立至今,專注於抗靜電產品的生產與開發。近年來隨著客戶應用的需求將產品分類為液態型與母粒添加型產品。液態型產品已開發出符合環保規格的抗靜電劑、食品包裝用的滑劑、防霧劑及紡織皮革使用的潑水劑;母粒添加型產品為各種塑料增加功能之母粒。目前已擴大並朝向產業的多角化與各產業的結合。

  本公司強調客製化的研發、生產,專門針對客戶產品需求的抗靜電特性,做出最適合最具競爭性的抗靜電材料、性價比高的助劑,來強化客戶的產品競爭力。其中抗靜電劑有針對無鹵無硫市場開發的產品,且均符合RoHS的規範,可塗佈於PP、PE的材料,擁有不影響封口貼合與低濕抗靜電穩定性的特性及透明性;本公司另有開發載帶專用抗靜電劑,載帶基材不會因為聚氨酯、丙烯酸、橡膠…等材質而影響其接著性;另外內添加樹酯的油性抗靜電劑可供客戶使用。未來將著重於無溶劑產品的開發測試。


  食品產業助劑的開發上,也分別提供符合 SGS 公司 FDA 驗證的滑劑與防霧劑,可塗佈在PET、PP、PE上的相關產品以利客戶的選用。針對取代SILICONE(硅)的滑劑功能,本公司提供非SILICONE(硅)的滑劑,增加客戶的選擇性。在防霧劑的產業上,公司專門為玻璃、極性(PET)與非極性(PP)等不同材料上,提供不同防霧效果的產品給客戶使用。在未來將會開發於建材上使用的防霧劑。

 紡織皮革市場的無油性潑水劑是本公司具有競爭力且代表性的產品之一,廠內有應對各類油性溶劑專用的產品;本公司也積極開發出對環境污染較少的無水性潑水劑,以增加客戶的選擇;在未來會持續提升無水性潑水劑的耐刷洗性及潑水性能。
 

 本公司也著重於母粒添加型產品的開發,目前依材料分類有PET、PC、PS、PC、PE…等不同種類的載體;而功能方面有抗靜電母粒,其中產品抗靜電粒PET-H810銷售數十年,深獲全世界的認可;未來將會推出高滑高透度的滑劑母粒以及解決PP塗佈性的防霧劑母粒,也期待在未來依照市場需求開發防霉抗菌母粒供客戶選擇。
 

  在2019後,公司將致力於與客戶共同開發高端助劑產品,以增加產品的功能性與應用性來強化客戶的市場佔用率與價格競爭力,期望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達到共嬴的局面。








綠巖企業